星期一, 3月 23, 2009

雅鈴老師

沒將她的全名寫出是因為不希望這裡被 google 到, 個人一直相信一句話, [ 你住的小鎮上若是出了一位詩人, 那是很浪漫的事; 若是他正好住在你隔壁, 那他只算是個笑話.]

1 Comments:

At 10:21 上午, 4月 05, 2009, Blogger 莫內的午后 L'après-midi de Claude Monet said...

哈囉 Pablo,
謝謝你到我的天空留言,豪哥(seven)真的是大好人,能認識他是件很幸運的事。

您說你太太要到蒙特婁念書,這很好啊,拿學位肯定要花一點時間,尊夫人有你在身邊陪著就不會寂寞了。既然你有移民的計畫,建議你可先規劃好誰要當主申請人,最不花錢的方式就是技術移民,35歲以內申請者可以加分。

如果是以你的太太當主申請人,她在蒙特婁的居住時間往後是可以扣除的,並縮短成為公民的時間,不過必須是全職的學生。居住滿一年扣半年,兩年以上扣一年。(最多扣一年)

工作的話~國際學生有時數規定,或許你申請的簽證會有不同...我不大確定就是。不過偷偷打工倒是可以,只要跟老闆講好拿現不拿支票(因為拿支票要扣稅),我太太她也去打過工,很累就是。但如果你的法文與英文都不錯,機會很高喔^^

有時間我們可以再交換意見,我的EMAIL
changyao1206@yahoo.com.tw

祝 順心

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